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婦進一年一度奬券籌款


























一年一度的獎券籌款又黎喇!獎券已經抵達婦進!各位順道經過,記得買返幾疊(多買多中吖嘛!),支持吓婦進來年的工作嘞~~~~~
婦進來年將會推動在地的性別平等政策,從地區做起,為婦女創造平等友善的生活環境;適值2015及16年分別是區議會及立法會選舉年,我們的工作將包括︰
1. 針對與個別地區(如深水埗及天水圍等)的街坊及團體合作,提供具性別角度的監察地區及區議會資源運用的培訓;我們現正進行有關此項目工作的研究部分,為2016年立法會選舉的倡議工作作準備。
2. 針對學校的性別教育工作及透過新一輪的大專及中小學反性騷擾政策研究,推動校園(特別是自資課程院校)落實反性騷擾政策。

網上訂購獎券(Paypal/信用咭),請點擊以下連結︰
銀行過數︰你亦可將款項直接存到我們的恒生銀行戶口(219-5-137290),然後將入數紙電郵至aaf@aaf.org.hk,註明「購買婦女慈善獎券」。

支票付款︰支票抬頭請寫「新婦女協進會」或 "The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Feminism",然後寄到本會會址︰「九龍長沙灣道李鄭屋邨禮讓樓地下119-120室,新婦女協進會收」。

網上捐款 (Paypal/信用咭)
*不論你是捐款或是購買獎券,緊記留低郵寄地址,以便我們把收據 及 獎券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