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參與亞洲移住人士組織(AMCB) 要求加薪及食物津貼遊行


婦進出席13日移工爭取增力膳食津貼至1千6百元,以及加薪至4千5百元的遊行。
以下是來自亞洲移住人士組織(AMCB)發出的呼籲訊息︰

(註︰現時政府在法例上規定,僱主需要向聘請的外藉家務工提供膳食,又或是提供食津貼922元。可是香港這個什麼都貴的城市,這個數額根本是非常不足。此外,現時外藉家務工的薪酬是4110元,團體希望可以提升至4千5百元。)

JOIN AMCB RALLY FOR WAGE AND FOOD ALLOWANCE INCREASE
邀請參與亞洲移住人士組織要求加薪及食物津貼遊行
Dear friends,
各位朋友,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join our rally to demand wage increase of
HK$4500 and food allowance of HK$1600 for foreign domestic workers in
Hong Kong:
我們希望邀請你參與我們的集會遊行。行動的目的是提出為在香港的外藉家務工加薪至4千5百元及增加饍食津貼至1千6百元的要求。
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GATHERING AT 2 - 3 PM
IN CHARTER GARDEN, CENTRAL (EXIT J)
WEAR RED
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下午2時
集會地點:遮打花園(中環地鐵站 J出口)
建議衣著:紅色
The decision on wage and food allowance might be announced by end of
September. Despite the dialogue with Labour Department, we do not think
it will result to positive decision in their part. Therefore, our action
will be important that our demand is met.
關於薪酬及饍食津貼調整的決定將在九月下旬宣佈。縱使我們曾跟勞工署對話,我們對他們的態度並不樂觀。因此,以我們的行動推進我們的 要求極為重要。
Your presence in solidarity with us will give us strength in this fight.
你的參與及跟我們的共行將加強我們持續鬥爭的勳力。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we look forward to have you with us on Sunday.
感謝你的關注及期望星期日你會與我們走在一起。
Eni Lestari
AMCB Spokesperson
亞洲移住人士組織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