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1908書社及華人民主書院 合辦] “民主與文化”系列讀書會第四場, 讀《性別中國》

1908書社與華人民主書院於合辦“民主與文化”系列讀書會進入第四場, 這次我們邀請了理大專上學院應用社會科學課程主任陸潔玲博士為我們主講戴錦華教授的著作《性別中國》。歡迎各位到場參與分享。
《性別中國》一書循中國電影史基本的脈絡,以性別表述為主軸,探討電影中的文化政治與批判性議題。書中的論述嘗試直面並觸摸後冷戰時代紛紜繁複的中國社會事實,嘗試凸現冷戰∕後冷戰、第三世界、亞洲的思考座標,嘗試在反身自問作者的言說位置的同時,檢省包括女性主義在內的諸多理論命題。

講者: 新婦女協進會主席 - 陸潔玲題目: 讀《性別中國》
主題書:《性別中國》
時間: 5月23日(星期六), 下午3時至5時
地點: 1908書社,尖沙咀北京道69號環球商業大廈2樓202室
費用: 全免
查詢: 25111086 (何先生) 或到 Facebook 活動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