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敢性研習—餐桌布下的情慾



這個仲夏,一起「敢性」。
甩開壓抑,掀起生活中潛藏的情慾;
大聊身體、性慾、關係,探索越界的可能;
從自己出發,放眼發掘X條情慾共濟的道路。

對於性,社會矛盾的既打壓又鼓吹。填鴨式性教育只談功能,非關愉悅。但另一邊廂,我們其實都早熟。每天在網絡、廣告、路邊雜誌攤,接收各種挑動情慾的資訊。只是不知又不談、知而不談間,慢慢習慣把情慾收在餐桌布下,成了生活中的沉默。

「敢性」研習嘗試創造一個空間,鼓勵參加者對身體、情慾、關係、性別,作更多思考。也希望打開一個缺口,讓參加者自身分享,整理出適合自己的另類性知識、理解不同人的狀況差異。

研習合共四次,活動設計以集體討論及分享為主。
你願意投入多少,活動就有多豐盛;誠邀您你以一顆熱切了解和分享的心來參加!


♥♥♥♥♥♥♥♥♥♥♥♥♥♥♥♥♥♥♥♥♥♥♥♥♥♥♥♥♥♥♥♥♥♥♥♥♥
人數︰15人
對象︰對性/別討論有關心或認識的大專學生
收費︰$ 200 (100%全部出席的參加者,可以退回$100)

♥♥♥♥♥♥♥♥♥♥♥♥♥♥♥♥♥♥♥♥♥♥♥♥♥♥♥♥♥♥♥♥♥♥♥♥♥

♥第一節 性别告白♥
日期時間︰29/8 (六) / 2- 6:30 pm
地點︰理工大學 BC216

第一節將會作最初步的介紹、交流和互相認識。
關鍵詞︰性、别、意識、光譜、尋根、認識

♥第二節 心性越界♥
日期時間︰30/8 (日) / 1- 6:30 pm
地點︰理工大學 BC303

分上下兩節,借助簡單活動以及影像觀影進入討論。
關鍵詞︰情慾、身體、越軌、探索

♥第三節 「你當我係邊個?」♥
日期時間︰2/9 (三) / 7-10 pm
地點︰理工大學 BC215

是第二節的延伸,從身體、性別、情慾,再而討論到與關係的扣連。
關鍵詞︰身體、性、關係、自主

♥第四節 青少男女的性與援交♥
日期時間︰6/9 (日) / 1- 6:30 pm
地點︰理工大學 BC202

這節工作坊會請來青躍作分享。除了自身的情慾和自主之外,也看到不同人在其他身份和位置的掙扎。
講者︰青躍-青少女發展網絡
關鍵詞︰援交、少男少女

♥♥♥♥♥♥♥♥♥♥♥♥♥♥♥♥♥♥♥♥♥♥♥♥♥♥♥♥♥♥♥♥♥♥♥♥♥
報名︰
- 請填妥以下表格作聯絡之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I8M3Yl5eAwUPGP184D24wMH4EHCmwxY7-cKdC2R7yA/viewform
- 把活動費用轉帳至2195137290 (恆生銀行),再將入數紙的副本電郵至aaf@aaf.org.hk
- 收到入數紙之後,待職員回覆,報名方會作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以收到入數紙的先後次序為準)。

其他活動查詢請電郵 aaf@aa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