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新婦女協進會2014-2016年度執行委員會及職員就任

新婦女協進會20142016年度的執行委員會,已於今年的38號正式上任,成員名單見下︰

職位
姓名
主席
陸潔玲
外務副主席
郭家齊
內務副主席
區淑虹
財政
李曉玲
秘書
鄧安怡
委員
許朗養
委員
鄭慕誼
委員
陳鈺霖
委員
區美寶
委員
蔣昭儀

職員離職及就任通告
本會組織幹事麥家蕾小姐(Cat)已於2014512日上任,將會協助本會進行文宣、組織及倡議工作。

本會統籌幹事許佩琳小姐(Jodie)已於2014226離職,我們感謝她過去兩年半在此崗位上的貢獻,為婦進推動了不少研究及倡議項目,把性別議題帶到地區、亦令婦進在各聯席的參與有所貢獻。在此,我們謹祝Jodie生活愉快。

目前本會對外事務及各類聯席、會議,均由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陸潔玲及外務副主席郭家齊負責協調,至於各類訪問、探訪及採訪,則由本會秘書處執行秘書楊愛媚小姐協調。

如有其他查詢,歡迎致電 27200891或電郵aaf@aaf.org.hk與本會聯絡

新婦女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