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商討日︰婦女‧性/別‧小眾 D-Day 2——拉闊民主:全民提名?

2017普選行政長官的方法與佔中運動的討論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到底怎樣的提名制度才符合「普及而平等」的原則?民主普選是否就一定能夠保障社會的邊緣社群,例如: 基層/婦女、青少女、性/別小眾、新移民等的權益?


為什麽是婦女‧ 性/別‧小眾?
我們希望透過今次商討日,能跨越性別、異性戀與同性戀、不同性/別小眾的邊界,把關心普選的朋友扣連在 一起,拉闊民主,實踐以尊重、信任、合作和互助態度下,討論及豐富我們想要的民主社會。大家都有權發言及受到耐心的聆聽。它為每一個人賦予權力及增加彼此的凝聚力。
因此,只要你關心女性及基層議題、性/別議題、和社會上「小眾」的聲音,都誠邀你參加﹗

主辦︰新婦女協進會、婦女參政網絡、青躍—青少女發展網絡、香港婦女基督徒協會

合辦︰
平等機會婦女聯席、職工盟婦女事務委員會、女同學社、跨性別資源中心、香港專上學生聯會、保衛香港自由聯盟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