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敬請支持︰新婦女協進會2013年度婦女慈善獎券發售了!

獎券樣式
新婦女協進會自1995年《性別歧視條例》(《條例》) 生效起,一向致力於推動《條例》的執行和修訂,近年成功協助一名酒樓侍應控告前僱主《皇上皇》,指其需為工作間內發生的性騷擾負上責任,結果勝訴。案件促使「平等機會委員會」展開跟進工作,加強向僱主宣傳工作間性騷擾的嚴重後果。

另一方面,我們倡議多年的《條例》修訂亦見成果,政府亦於數月前,就修訂《條例》與我們會面,以了解條例中若「貨品及服務提供者」被顧客性騷擾時,不受《條例》保障的漏洞。


此外,婦進亦十分重視政制改革及婦女參與政治事務,故在今年亦投入了相當資源,舉辦了三場與「佔領中環 運動」相關的討論會,包括6月1日的「佔中、婦女、 政治」論壇;10月19日的「拉闊‧民主——第三屆婦女參政高峰會」及 12月1日的「婦女‧性/別‧小眾D-Day 2——拉闊民主:全民提名?」論壇。為 婦女及性少眾在香港政制改革中爭取發聲的空間。

在地區層面婦進亦有開展工作,進行社區研究、並與地區團體合作,推動深水埗區議會以「性別預算」的框架檢視區內的貧窮問題,將「婦女貧窮」議題變為深水埗區議會的關注議題之一。

上述各項工作得以展開,實有賴公眾人士的捐助,婦進的獎券籌款將於本月中開始,目標是向公眾籌募二十萬元,抽獎日期是2014年2月7日。

希望你可以支持我們一年一度的獎券籌款活動,請下載回條及填妥交回,我們的職員會與你聯絡。

如你願意加入成為月捐者,請按此下載表格,填好後寄回給我們。

新婦女協進會  謹啟
2013年12月13日














本會單張︰中文版 | 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