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活動宣傳] 社會民主連線主辦︰女性主義者面對的挑戰及當前任務

日期:27/7/2014(sun)
時間:2:00pm-4:00pm
地點:社民連總部(長沙灣永明街3號泰昌工廠大廈四樓B2室)
講者:陸潔玲(新婦女協進會主席,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教師)

註︰活動已經結束,附上當日講座相片︰


此活動由「社會民主連線」主辦,以「抗爭青年講座2014」為母題,舉辦了一連四節的免費講座,歡迎公眾出席。

政商崩壞,議會失效,人民只能自救--這些道理,經歷過反對東北發展計劃初期撥款一役,相信年青人早已心裡有數。不過,該怎麼「自救」卻不是容易回答的問題。處身紛亂的社會形勢,面對眾聲喧嘩,各行其是的政治力量,不要說行動,就連如何理解同一個社會問題,可能也有不同的回答

社會民主連線強調抗爭,成員不斷被檢控已成為最鮮明的性格,但我們從來不會認為抗爭只有激進行動。沒有革命的理論,就沒有革命的實踐。因此,我們特意舉辦一系列講座,選擇幾個備受爭議的主題,希望能夠為有志於改變社會的青年朋友,提供一些思考資源,做好思想上的抗爭準備。
有關活動的其他講座詳情,請進入此facebook活動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