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十一月份婦進讀書組︰梁惠敏 X《好奇身體InquireBody》

日期:11月12日(二)
時間:晚上7:30-9:30
地址:新婦女協進會 (九龍長沙灣李鄭屋村禮讓樓120地下)
會員免費,非會員HK$25 ( 學生HK$15) (報名後我們會發放相關資料給您)
查詢致電27200891 | 報名︰http://goo.gl/l87imt


對於自己的身體,你有多認識?你有多想了解他/她 ?

「一位五十好幾的肉販婦人,沒有青春美麗,已到發福的歐巴桑軀體。她用身體、用裸體行為藝術要說些什麼話呢?訴求什麼呢?她為什麼會走上行為藝術這條路?行為藝術表演的生涯過程中,她面臨怎樣的艱辛與困境?她又如何面對現實生活?」從導演董振良的紀錄片了解表演藝術家阮仁珠的世界。

參考影片:《好奇身體InquireBody》紀錄片

分享嘉賓:梁惠敏(阿敏)

文化研究畢業生。現職藝術工作者及演出者、劇場工作坊導師、文字工作者、人體模特兒、參與行為藝術,曾前往不同國家演出及交流。一直對性/性別、權力、身體政治等議題上不斷探究。

主要作品:
 《陰經》以陰道重寫聖經,2009年首次在泰國演出,後被禁在清邁演出,後來返香港重演。
 《被性》2010年,首次在中大性別文化節演出,後來在廣州及香港行為藝術國際會議上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