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十一月份讀書組︰愛恨色情!?-以《一路向西》探討本地色情文化


婦進Crossover dirty Press
日期:11月27日
時間:晚上7:30
地址:新婦女協進會 (九龍長沙灣李鄭屋村禮讓樓120地下)
長久以來,色情一直是個爭議極多,而且十分棘手的議題。不同派別的女性主義者對色情的立場均大有不同,色情是否助長男性支配女性?色情又能否讓女性得到情慾解放?
甜古《一路向西》先在高登連載爆紅,然後出書,迅速賣出了五萬本——一個本地出版界近年罕有的紀錄。及後改編為電影,也極為賣座。在色情文本充斥網路世界的當下,《一路向西》一路走來一再熱爆的現象,到底反映了本地色情文化的什麼樣特質?婦進讀書組聯同Dirtypress以《一路向西》的色情想像,探討本地色情文化。
邀請嘉賓:
albert cheung @ dirtypress (嶺南大學文化研究mcs、出版策劃及統籌、文化工作及活動籌劃)
收費︰會員免費,非會員HK$25 (學生HK$15)
參加者請到這裡報名